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类专业 - 正文

延安大学2015年美术类招生专业简介

来源:延安大学 2015-1-6 9:33:51

美术类招生专业简介

  美术学

  学制:四年制本科

  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掌握美术学的基本理论、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一定现代信息技术,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具有创新意识和较高文化素养,能在美术学教育、研究、设计、生产和管理单位从事美术学相关的教学、研究、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

  主要课程:艺术概论、中国美术史、外国美术史、技法理论、基础素描、色彩、中国画、油画、设计与工艺、创作、透视学、解剖学、书法等

  毕业去向:大中专院校、普通中学、文化艺术机构、企事业宣传部门等。

  视觉传达设计

  学制:四年制本科

  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具有坚实的设计基础知识、先进的设计理念、敏锐的艺术感悟力、熟练的设计表现能力和创新精神,能在企事业、专业设计部门、学校、科研单位等从事艺术设计、装潢艺术设计、广告设计的应用及教学、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。

  主要课程:设计素描、设计色彩、图案图形设计、三大构成、中国艺术设计史、设计概论、字体设计、版式设计等。

  毕业去向:大中专院校、普通中学、文化艺术机构、企业事业宣传部门等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